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项目简介 > 项目简介 > 正文

能源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MME)

来源: 日期:2022-08-25 阅读:

能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MME)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的能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UCASS-Tulane Master of Management in Energy,简称MME)于2018年1月正式通过教育部审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171871N。项目2018年1月起开始招生,每期招生30人。

本项目学制1.5年,学生在职学习,要求修完12门专业必修课程,共37学分,以及社科大为学生开设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共3学分。6门英文专业课由杜兰大学选派教师执教,6门中文专业课由社科大选派教师执教。学生利用周末或工作日晚上上课,疫情期间部分课程为线上教学项目学生修满课程学分,且中美方课程平均学分绩点GPA)均达到3.0及以上可获得杜兰大学颁发的能源管理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Management in Energy)。该项目学生获得的学位证书与杜兰大学为同专业本国学生颁发的证书样式完全一致,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并为美国所承认。项目学生获得杜兰大学学位证书后可申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能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批准书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 (js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