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社科院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奉化培训点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18-10-26 阅读:

10月25日上午,中国社科院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奉化培训点授牌仪式在溪口银凤度假村举行,培训点由中国社科院大学、奉化日报社(奉化日报报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致力培养国际化人才,旨在在国际预科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带一路项目的移动课程加深合作。

中国社科院大学自2017年成立以来,正在积极探索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体系。中国社科院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晓明在授牌仪式上致词,称宁波市奉化区走在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前列沿,长期重视人才培养。双方在推动人才培养上形成了很多共识,促进了此次合作。希望奉化培训点成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典范。

据悉,中国社科院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奉化培训点将承办中国社科院大学在浙江省内所开展的国际预科项目、游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宣传推广以及招生代理,开展中国社科院大学的国际预科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带一路项目的移动课程承办。并宣传推广及承办移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