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21-09-12 阅读:

 

菊黄果香,丹桂飘扬,在这金秋九月,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新生。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迎新报到过程吧。

学校篇:关怀备至,体贴入微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迎新当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纪委书记尤利前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迎新点,亲切慰问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指导。

IMG_3525


学院篇:别具匠心,井然有序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全员参与到迎新工作中。从制定迎新计划,到具体落实各项工作,人文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学院的迎新创意十足,结合专业特色设计的入学卡牌让人眼前一亮,用新生校园卡拼成的“2021”字样也吸睛无数。

微信图片_20210911142459

志愿者篇:热情饱满,用心服务

迎新过程中还有一些特别的主角。他们迎着朝阳静候在小院门口,期盼着即将踏入这里的新同学。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中,不辞辛苦、热情洋溢地引导新生,并积极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即便大汗淋漓,也毫无怨言,饱满的精神状态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就是国际教育学院可爱的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10911143658

微信图片_20210911143652

微信图片_20210911143701

IMG_8723

IMG_3534

新生篇:积极融入,互帮互助

初入小院,各位新同学脸上都写满了期待与喜悦,不少人在新生采访环节中妙语连珠。大家都在努力迅速适应新环境,都在以乐观的态度积极融入,“网友奔现”的同班同学互帮互助,气氛可谓是非常温馨。

微信图片_20210911145055

IMG_3547

IMG_3507

微信图片_20210911153805

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了。各位同学也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校园生活,愿他们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