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顺利完成2022年中方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1-14 阅读:

 

我校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的能源管理硕士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顺利完成2022年度全部中方课程教学计划。

2022年能源管理硕士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的授课老师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研究所以及有关领域的行业专家,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

2022年能源管理硕士项目共开设六门专业必修课:王永中教授讲授的《能源经济与能源市场》、田慧芳副教授讲授的《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经济学》、李春瑜副教授讲授的《公司金融》、朱彤副教授讲授的《中国能源体制与能源转型》、张涛教授讲授的《计量经济学》,以及行业导师团队讲授的《能源技术、产业与政策前沿专题研讨》。

 

2022年2月田慧芳副教授讲授《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经济学》

2022年9月李春瑜副教授讲授《公司金融》

2022年12月朱彤副教授讲授《中国能源体制与能源转型》

 

 

2022年12月张涛教授讲授《计量经济学》

《能源技术、产业与政策前沿专题研讨》:东帆石能源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东为学生讲座

 

《能源技术、产业与政策前沿专题研讨》:中德可再生能源合作中心执行主任陶光远为学生讲座

 

 

2022年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共开设六门专业必修课程:胡滨教授讲授的《金融监管与法律》、张涛教授讲授的《计量经济学》、郑联盛教授讲授的《国际金融》、李春瑜副教授讲授的《公司金融》、彭兴韵教授讲授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行业导师团队讲授的《金融管理案例分析》,以及尹振涛副教授为学生开设的《金融科技》选修课程。

 

2022年3月胡滨教授讲授《金融监管与法律》

 

2022年10月李春瑜副教授讲授《公司金融》

 

2022年11月彭兴韵教授讲授《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

 

2022年12月郑联盛教授讲授《国际金融》